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贲迪拓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2月17日 09:10   |   点击数:[]

  12月12日-13日,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贲迪拓来校访问。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姬振旗陪同访问。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会见了贲迪拓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哈明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恳请贲迪拓大使对我校承办东帝汶商学院孔子课堂给予关心和支持。

  姬振旗介绍了河北省高校对外交流情况,表示省教育厅全力支持河北工程大学承办东帝汶商学院孔子课堂。

  贲迪拓表示,将全力支持河北工程大学承办东帝汶商学院孔子课堂,推动东帝汶高校与河北工程大学在教育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贲迪拓一行还参观了新校区,对新校区建设规划和景观绿化设计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教务处、人事处、文法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绿色校园节水先行”节水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