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工作服务单位评选中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黎铮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2月02日 09:49   |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九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的通知》,校团委、科信学院获评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河北工程大学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李学东、沈世玉同志获评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段书京、王琛同学获评优秀志愿者,“致敬马路天使”“亲情服务·扫码无忧”新校区智慧校园运维志愿服务项目获优秀志愿服务品牌。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实践育人,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团委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不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健全志愿服务机制,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新校区工作进度(20191109-20191130)

下一条:练继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