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统战部张博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1月29日 15:32   |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董志霄为机关工作人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的宣讲报告。机关各部门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110余人参加会议。

  董志霄全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图表深刻阐释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鲜明特点,根据学校工作情况,明确提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方法和路径。

  董志霄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使教育系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加快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助推学校的内涵发展,推动各项事业朝着规范、高效、可持续的方向迈进;要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抓治理的能力,提升学校内部治理水平,积极营造培养大学生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激发学校科研创新活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完善对外开放体制机制,为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今天的学习收获变成实际行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本领,为加快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

图为宣讲现场

 

上一条:练继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