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赴平山县营里乡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1月12日 17:38   |   点击数:[]

  11月7日,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平山县营里乡召开座谈会,听取5个驻村工作组扶贫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营里乡党委书记胡素海对工作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迎接省考、国考和普查等工作。

  哈明虎对驻村工作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现在处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意识,加倍努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省考、国考和普查顺利通过。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把主题教育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哈明虎还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冬季取暖等情况,叮嘱驻村队员注意防寒和身体健康。

图为哈明虎听取驻村工作组汇报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学习会

下一条: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晨光杯”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