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武海霞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9月24日 18:00   |   点击数:[]

  9月18至21日,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在湖南长沙举行。通过作品演示、初赛和复赛答辩等环节激烈角逐,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张书鹏等同学参赛作品《一种应用于高寒地区的智能灌溉系统》获二等奖、万振雄等同学参赛作品《校园中水处理系统》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主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为指导,以“农业节水∙农村供水∙农民用水”为主题,强调农业节水、安全饮水、智慧管水,为农业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新思路。大赛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河海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大学等40所高校的134份作品。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现代固体充填开采研讨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