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练继建带队赴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交流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侯华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0月18日 17:23   |   点击数:[]

  10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带队赴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对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出席活动,技术转移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练继建一行考察了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产业基地,双方在座谈会上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共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双方共建的河北省蛋鸡产业研究院深入开展合作内容达成了一致意见。随后,练继建一行还考察了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产业基地,双方就行业标准制定、校企联合研究院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双方商定,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探讨畜牧和紧固件产业在人才培养、技术输出等方面的合作机制,努力打造平台共享、人才共享、利益共享的产学研结合新模式,促进畜牧和紧固件产业转型升级,为冀南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图为练继建带队考察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2019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总决赛暨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CADC)中获佳绩

下一条:附属学校450余名师生走进新校区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