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附属学校450余名师生走进新校区

来源:附属学校高晓楠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10月18日 11:36   |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附属学校450余名师生满载希冀和向往,走进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金江看望了前来参观的师生,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下午1点,迎着淅沥秋雨,附属学校师生乘坐的10辆公交车缓缓驶入新校区。迁建办组织了10名工作人员分别登上公交车,向师生们讲解新校区规划建设过程和新校区的整体状况。大气美观的校园景观、醇厚浓郁学习氛围,得到附属学校师生们声声赞叹。

  秋雨稍停,同学们举着附属学校校旗和写有“我爱新校区”等标语的旗帜,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参观了部分教学组团和南大门广场,并在行政服务中心前合影留念。合影留念前,大家高唱《歌唱祖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着作为大学的一分子,对大学、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诉说着附属学校与大学血脉相融、割舍不断的情怀,场面温馨感人。

图为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练继建带队赴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对接交流

下一条:我校凌云车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大赛(FSCC)中再获新突破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