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练继建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

来源:研究生部白焕海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9月27日 15:55   |   点击数:[]

  9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在基础组团二117教室,为师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校领导何立新、吴国英、张金江到场听课。

  练继建结合大量案例和学习体悟,从大学精神入题,从文化背景、文化反思、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文化自信与文化繁荣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广泛影响。

  练继建强调,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筑牢文化根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作了授课点评。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主持讲课活动。2019级研究生、水电学院教师、学校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人员,共计450余人参加学习。

图为讲课现场

图为练继建为师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集中实践环节圆满结束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