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实地调研学生保障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9月26日 23:06   |   点击数:[]

  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主持召开了由分管校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的学生保障工作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

  26日上午,校领导练继建、董志霄、贾东水、吴国英带领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深入快递服务站、学生宿舍、教学组团、餐厅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办公。

  在快递服务站,校领导详细询问快递分拣、取件过程,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快递收发相关情况;在学生宿舍,校领导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宿舍卫生、水电供应及校园网服务状况;在教学组团,校领导查看了教研室、实验室及专业教室设备配置情况;在餐厅,校领导实地查看菜品种类、质量及价格、菜品留样等情况。

  练继建在会议和调研中指出,我校迁驻新校区以来,教学和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得到很大改善,新环境需要适应,新设备需要调试,新运行机制需要磨合,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分析新校区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回应和解决师生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17767

图为练继建一行在快递服务站与学生们面对面沟通交流



上一条: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校组织部分科级干部赴临漳县邺城县令廉吏文化展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