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现代固体充填开采研讨会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9月23日 15:25   |   点击数:[]

  9月21日,我校举办2019现代固体充填开采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冀中能源股份、西山煤电、郑煤机等8家国内大型煤炭生产和煤机装备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我校相关专业的师生40余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我校与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国家能源充填采煤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我校机械工程学科带头人刘建功,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剑锋代表双方签订共建煤矿机器人技术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刘建功教授、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凤锦分别作了题为“现代煤矿固体充填开采实用技术及优化”“现代固体充填开采现场应用”的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就固体充填开采装备和工艺等实用中的问题展开了深度的研讨交流,并参观了我校充填开采实验室等。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华维杯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哈明虎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