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哈明虎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

来源:新闻中心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9月23日 13:31   |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基础组团二西楼112教室,为师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哈明虎运用大量案例,以PPT课件、视频展示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几代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的不懈探索和艰苦努力,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救国、兴国、强国的伟大历程,阐释了中国梦的本质、中国梦的世界影响,以及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科学内涵和理论逻辑。

  哈明虎强调,“工程梦”是中国梦的河北工程大学篇章,是全体“工程人”的集体梦想。他列举了一批深具“崇德尚善、精工铸新”精神的河北工程大学教师、学生、校友的先进事迹,勉励师生把人生理想融入学校发展的实践之中,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2018120余名大学生,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学习。


图为讲课现场

图为哈明虎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宣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现代固体充填开采研讨会

下一条:练继建带队先后赴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市武清区对接交流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