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科信学院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科信学院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8月25日 15:05   |   点击数:[]

    8月20日至22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科信学院“PBM校园合伙人”团队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港澳特区的169支团队参赛。科信学院“PBM校园合伙人”团队作为河北省赛特等奖团队参加了国赛现场赛。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追寻红色足迹•放飞青春梦想”全国大学生灵丘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深入企业调研交流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