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深入企业调研交流

来源:技术转移中心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8月25日 15:01   |   点击数:[]

    8月23日,技术转移中心和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联合组织智慧农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相关教师到邯郸市经开区和成安县的部分企业对接交流。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有关教师参加活动。

    我校教师一行先后到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北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威·启乐园区、邯郸市垚岸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怡康农业体验园、河北绿多多-河北工业大学叶菜类全智能化生产研发基地就智慧农业物联网平台建设、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技术、设施温室环境调控技术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

图为与企业负责人技术探讨

图为我校教师现场讲解装配式模块化智能温室




上一条:科信学院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座谈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