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

来源:教务处张晓娟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8月12日 13:20   |   点击数:[]

    8月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210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会,副校长吴国英出席会议并参加了课题验收工作。

    鉴定会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毅、省教育厅高教处正处级调研员高明和河北经贸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禡海霞三位校外专家,与三位校内专家共同组成结项鉴定专家组。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着重就改革的重点、创新内容及做法、取得的成果等内容进行审查与问询,并对项目的进一步开展与完善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吴国英充分肯定了教务处重视教改课改等项目内涵建设,邀请校外高水平专家参加结项鉴定的新做法,标志着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进入一个新阶段。她要求,教务处要进一步规范教研项目管理,系统和持之以恒创新发展,推动教学改革,努力培育高水平教研成果;各项目负责人要虚心汲取专家意见,认真总结研究成果,不断提升项目的研究质量和水平并加以推广和应用。    

   会后,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新校区会见专家组一行并进行座谈。哈明虎对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

   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结项鉴定会和座谈会。


上一条:【搬迁动态】我校召开实验室搬迁推进会

下一条:新校区工作进度(20190806-20190811)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