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王长信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8月01日 16:27   |   点击数:[]

    7月25日-30日,由教育部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徕卡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常熟理工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一项大学生专业技能比赛,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旨在提高高校材料类专业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为全国材料学科类大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实践平台。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内的全国254所本科院校的765名选手及50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

图为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条:【搬迁动态】我校启动新校区实验室搬迁工作

下一条:新校区工作进度(20190722-20190728)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