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获最高奖

来源:数理学院路瑞华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7月21日 09:44   |   点击数:[]

    7月20日,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王林、刘添翟凌霄组成的战队获MathorCup挑战赛最高奖--MathorCup荣誉奖,指导教师庞培林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项赛事由著名数学家华罗庚教授创建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37所985高校及108所211院校在内的501所高校、5637支队伍参赛。评审委员会及邀请的评审专家经过初评、网评、会评、复审四个阶段的评审以及荣誉奖获选队伍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来自中山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及燕山大学的4支队伍获得MathorCup荣誉奖。


图为参赛师生合影





上一条:由校友捐赠的新校区校名石正式落成

下一条: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