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协同创新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刘涛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7月19日 19:33   |   点击数:[]

  7月14日,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协同创新研讨会在天津农学院举办。副校长吴国英出席,并主持部分会议。教务处、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举办了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协同创新启动仪式,通过了《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协同创新行动计划》。我校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娜、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丽萍就新农科建设与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落实《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加快推进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建设,构建“共建共有、互惠共赢、协同发展、成果共享”合作机制,积极开展“新农科”研究与实践,全面推进新时期农林教育改革创新。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京津冀地区8所农林高校领导,以及天津市18所本科高校领导、专家出席会议。

图为京津冀农林高校“新农科”协同创新启动仪式现场


上一条:省总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获佳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