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调整工作调研会

来源:教务处郭庆彬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7月03日 08:39   |   点击数:[]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调整工作调研会。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校长练继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副校长吴国英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本科专业调整背景、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各学院(部)就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学生招生就业及专业调整设想逐一作了汇报。吕海涛、吴国英就专业调整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练继建强调,要齐心合力做好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全校一盘棋,统筹规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业认证(评估)和学科建设。要超前谋划本科专业建设,力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突破。各教学院部要突出特色,一步一个脚印,形成独特的发展思路。他还就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创新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哈明虎到公共体育部调研

下一条:我校“情系平山 科技支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赴平山县营里乡助力精准扶贫村脱贫致富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