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代表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珊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6月13日 15:40   |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葡萄牙维塞乌理工学院校长萨帕瓦、副校长席尔瓦一行5人来校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心会见来宾。双方就本硕学生交流交换、双学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拟在网络安全、环境、健康等领域开展科研合作。

  来访期间,萨帕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新校区建设现场,在沙盘前详细听取了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对新校区规划及建设进度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管理工程与商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来访客人听取新校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上一条:附属医院与邯山区政府、 邯郸市第七医院共建医疗联合体

下一条:我校在第一届全国校园越野行走邀请赛中获团体总冠军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