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农林+”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建交流会

来源: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崔汉章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6月10日 17:46   |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由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农林+”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建交流会在我校洺关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立新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学术骨干、青年博士教师等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规划与建设处、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推进农、工学科交叉融合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农、工学科交叉建设与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校一流大学建设项目“设施农业工程平台—光伏智能温室”,听取了项目人员的讲解,同项目团队人员进行了交流。

  何立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充分利用我校学科门类齐全、交叉学科集聚等学科优势,围绕设施农业、节水灌溉、农业机械、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污染控制与逆境农业等研究领域,打造多学科交叉融合新特色、新亮点,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学院、学科之间的深入合作和交流,共同推进学校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水平。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参观设施农业工程平台—光伏智能温室






上一条:我校在第一届全国校园越野行走邀请赛中获团体总冠军

下一条:新校区工作进度(20190603-20190609)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