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

来源:校团委刘迪   |   编辑:李晴晴   |    2019年04月30日 15:03   |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五教报告厅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大会。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2018年共青团战线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共青团员标兵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曹庆奎向全校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对学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听党话、一心跟党走;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抓基层建设、强工作基础;三是唱响奋斗的青春之歌,立功新时代、建功新校园。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500余人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办“文学与建筑”经典诵读会暨第四届大学生阅读大赛决赛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