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来校调研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来源:迁建办   |   编辑:赵树丰   |    2019年01月25日 14:36   |   点击数:[]

  1月22日,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一行来校调研合同节水管理工作。河北省副省长时清霜、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省水利厅厅长位铁强,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校领导哈明虎、何立新、郭鸿陪同调研

  魏山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学生公寓二社区废水冲厕系统、五教报告厅卫生间改造项目和节水产品展示大厅。

  在魏山忠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副校长何立新汇报了我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实施情况。校党委书记哈明虎表示,作为全国首所合同节水管理试点高校,学校将在目前取得成效基础上,在新校区探索实施节水管理新模式。与会人员就合同节水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魏山忠对学校合同节水管理项目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极高评价。他指出,保障水安全,修复水生态,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方针,探索多种节水模式,因地制宜推广;要注意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全民节水意识。

  时清霜指出,要以点带面推进,认真总结既有节水项目试点成果和经验,逐步完善相关制度,稳步扩大试点范围。他强调,节水既要强化技术手段的运用,更要强化节约意识的形成,要大力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推动节水由口号变为全民行动自觉。

  省水利厅相关部门、市水利局负责人,我校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水利水电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新校区图书馆顺利封顶

下一条:我校参加邯郸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