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教务处侯玮   |   编辑:李晴晴   |    2019年01月09日 16:02   |   点击数:[]

  1月8日,我校与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工程教育教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王延吉、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循华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将根据产业和技术最新发展人才需求,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合作,推进新工科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形成可推广的建设改革成果;合作研发基于大数据的高校创新创业全流程教育管理云平台,基于平台举办相关的研讨会、推广会等;基于学校的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联合开发等;针对创新创业教育,就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创客空间、创业融资、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开展合作。

  北京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7年创立,是集科研、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企业,中国教育领域内领先的智能化虚拟仿真云服务系统提供商。公司面向教育、培训、政府、军工、企业等领域提供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拥有校级管理、网络管理、教学管理、就业创业、仿真教学、模拟仿真、考试考核、实验室建设等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方案。

上一条:我校举办土壤污染与生态修复工程高峰论坛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