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来源:安全工作处张丽霞   |   编辑:   |    2018年12月28日 11:50   |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我校安全工作专题会在主校区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刘志军、曹庆奎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庆奎主持,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3起消防安全事故,传达了省教育厅《进一步深化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对实验室、机房、校舍、校园、食堂、浴室等场所,校园贷、危化品管理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结合安全工作网格化管理平台,健全安全管理台账,做到“六查六看”,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刘志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吸取3起消防安全事故教训,一要克服麻痹思想,提高安全意识;二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红线意识;三要加强重点部位和人员管控,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层层分解压实。

  曹庆奎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结合本次安全大排查,迅速安排落实,边查边改边整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压实责任,制定方案,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加大督导检查,保证校园平安运行。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信电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条:我校80后院长吴鹏任定兴县委副书记、提名任县长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