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粤港澳校友会在深圳成立

来源:学校办公室刘玉景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12月25日 18:29   |   点击数:[]

  12月23日,河北工程大学粤港澳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出席大会,深圳校友会、广州校友会、珠海校友会、港澳校友会的1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彭文民代表学校对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业绩,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鼓励广大校友发挥所长、不断进取,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深圳市安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崔茂瑜作粤港澳校友会的轮值理事长工作报告,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华阳国际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储倩,珠海校友会理事长、龙光地产珠海公司总经理陈德才等先后发言。

  粤港澳校友会的成立,拓宽了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渠道,搭建了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为各地校友会的建设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上一条:我校80后院长吴鹏任定兴县委副书记、提名任县长

下一条:我校获评河北省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