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省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门高夫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12月13日 16:27   |   点击数:[]

  12月8日,河北省高校大数据教育联盟理事长会议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出席会议,大数据教育联盟各理事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海涛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联盟的成立,为省内各高校大数据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促进了相关企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学校将对数据科学专业未来课程设置及培养思路强调创新思维,力争培养一批服务京津冀大数据的科学人才。

  本次会议主要商议大数据专业建设方案以及课程教材建设相关事宜,全力打造河北省高校大数据特色专业。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邯郸召开

下一条:【搬迁动态】我校泰山石顺利搬迁至新校区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