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来校调研社科研究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文竹、汤荣敏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12月06日 09:05   |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河北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一行6人来校调研社科研究工作,就省人文社科奖励评审工作与科研工作者代表进行座谈,并在我校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检查督导会。校党委书记哈明虎会见曹保刚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新校区。

  邯郸学院校长马计斌、我校副校长郭鸿出席检查督导会。省社科联成果处、科普处、秘书处,邯郸市社科联、邯郸学院及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社科联成果处副处长侯咨军主持。

  会上,郭鸿代表学校对曹保刚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在省社科联的支持和指导下,近年来社科研究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希望社科研究人员能够充分利用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这一有利平台,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

  邯郸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永芹、我校管商学院院长王彦林分别汇报了河北省赵文化与区域经济研究基地和河北省“三化”及其协同发展研究基地工作完成情况。

  曹保刚肯定了研究基地的建设成果,并从人才培养、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形成标志性成果以及基地内涵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基地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我校获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大学生TRIZ专项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主办第四期河北省技术经理人培训班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