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12月04日 11:59   |   点击数:[]

  11月30日-12月2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于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通过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GIS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与系统设计等环节的角逐,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GIS应用竞赛,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全国120余所高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创新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GIS学科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赛前,教务处、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举办“华为杯”GIS技能与开发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选拔赛等方式加强训练,强化培训,提高学生参赛水平。

上一条: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滑石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下一条:我校主办2018京津冀管理前沿暨财务与会计论坛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