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驻邯郸、邢台本科院校纪委领导班子深化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校纪委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11月28日 15:16   |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驻邯郸、邢台本科院校纪委领导班子深化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河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庆文、河北省纪委监委信访室正处级副主任李新科、河北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徐献彬出席会议,我校和邯郸学院、邢台学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庆文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文件要求,谋划我省公办本科院校纪委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举措。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高校纪委履职尽责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围绕省纪委、相关派驻纪检组、驻地市纪委与高校纪委的关系以及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制度建设、沟通协调等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前,在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校纪委书记王虎平陪同下,张庆文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校区。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集中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首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