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来校调研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10月11日 11:17   |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桂来保来校调研。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文玲,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周德昶陪同调研。邯郸市市长王立彤,我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副校长郭鸿湧,河北省高端人才、我校教授刘建功,冀中能源集团总工程师张党育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哈明虎汇报了学校发展、煤炭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情况,王立彤汇报了邯郸市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及全力支持河北工程大学新校区建设情况。刘建功就煤矿微震防治水技术研究进展作了专题汇报。

  桂来保指出,学校具有深厚的煤炭行业背景,在煤炭开采、安全生产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微震防治水理论研究与技术探索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合作,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推进理论、技术向实践和生产力转化。

  桂来保还考察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现场, 对学校发展和新校区的规划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校区人工湖设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煤邯郸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部分教师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十次学习会

下一条:青海省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原主任委员张蓝青来校访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