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六次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赵春霞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7月12日 09:59   |   点击数:[]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六次学习会在行政楼231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中心组成员的校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教学院部、教辅单位、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校党委常委王林昌结合学校组织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学好用好《三十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校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全过程,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快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组织部门要坚持和发扬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要深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各二级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定期分析研判,强化阵地管理,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高等学校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晨光杯”创新创意大赛颁奖暨首届河北工程大学·晨光论坛在我校举行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