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长王延吉为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来源: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   |   编辑:李晴晴   |    2017年12月22日 15:12   |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校长王延吉为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5级8班学生讲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王延吉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中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王延吉要求,广大学生要反复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立志为党和国家做好事、做大事。他勉励大家要胸怀宽广,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送文化进工区”慰问演出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弦乐四重奏经典作品赏析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