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邯郸市“五四”汇报演出

来源:团委索瑞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5月04日 17:40   |   点击数:[]

  5月3日下午,由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邯郸市群众艺术馆等单位联合承办的《青春·向着党旗》——邯郸市庆祝“五四”青年节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汇报演出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组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序幕情景舞蹈《永不忘怀的历史》、情景大合唱《毕业歌》、情景对话《老师的话》、情景歌曲《记忆中的青春》、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情景对唱《假如你要认识我》、配乐诗朗诵《崭新的一天》、大合唱《共青团之歌》、《歌唱祖国》等十余个节目,充分表现了我校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图为演出现场

上一条:我校两项目获国家外国专家局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沙龙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