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沙龙

来源:黎铮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5月04日 16:38   |   点击数:[]

  5月3日,我校举办以“秉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社团文化沙龙。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到场指导工作,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参加。

  曹庆奎与社团学生骨干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社团建设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学生社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举办特色品牌活动,取得可喜成绩。他要求,学生社团要继续“创特色、强品牌”,积极举办能够覆盖驻邯高校的特色活动,活跃校园文化,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首届学生社团文化沙龙共有37个学生社团参加,涉及思想引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育竞技、文学艺术、心理健康等领域,旨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风采,促进各社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邯郸市“五四”汇报演出

下一条:我校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