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安全工作处刘东海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4月16日 09:46   |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31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彭文民、吕海涛、刘志军、曹庆奎、王虎平、何立新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曹庆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部署了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哈明虎、校长王延吉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河北工程大学2018年安全、综治工作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始终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安全教育与预防防范,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强重点管控,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深化工作责任,加大督查与考核力度,继续大力推行安全稳定网格化管理,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获全国和省级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