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4月12日 17:32   |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领导哈明虎、王延吉、彭文民、吕海涛、刘志军、曹庆奎、王虎平、何立新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虎平代表校党委作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层层压实责任、抓实重点任务、强化问责追责,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哈明虎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学校持续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新疆广汇青年男篮与我校男篮开展联合集训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