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来源:医学部黑春潮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4月03日 08:39   |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医学部在丛台校区报告厅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医学院教研室主任以上管理人员,临床医学院全体人员,附属医院负责人、职能部门主任、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教学医院科教科主任,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院院长朱望东主持。

  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田河林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知识,汇报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解读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基础医学教师代表梅爱敏、临床医学教师代表孙宇航作了表态发言。附属医院科教处付泽娴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管理办法》《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教师临床教学工作业绩年度考核实施办法》。

  刘志军强调,要充分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理解认证标准,准确把握标准内涵;要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支撑材料,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完善教学设施,加强软硬件建设,高质量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校关工委一项重点研究课题结题

下一条:我校与河北省地理信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