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省地理信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丁慧哲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3月30日 16:11   |   点击数:[]

3月28日,我校与河北省地理信息局举行“地理空间信息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刘志军,省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师云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志军主持,吕海涛与师云杰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吕海涛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地理信息方面的科研概况、研究成果。刘志军表示,双方应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主动适应高新技术发展趋势,在地理信息新技术开发应用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师云杰介绍了省地理信息局在“一网一库两平台”建设、地理信息服务和数字城市建设与应用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双方在加强科技合作、共同推动省地理信息事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科研平台申报、联合科研创新和资源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