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数理学院李明超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3月27日 09:14   |   点击数:[]

3月22日,我校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长王延吉、副校长刘志军,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兵文、总经理赫孟合、总工程师王殿录出席签约仪式。刘志军、王殿录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王延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具有鲜明的煤炭特色,资源勘查工程、采矿工程等专业为国家特色专业,多年来为煤炭行业培养出大量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此次合作不仅是校企在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更是合作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交流与培养等领域的一次难得机遇。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探索与研究煤炭开采、资源勘查等领域的事业,相信一定会蕴育出更为广阔的前景,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赵兵文表示,河北工程大学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传统,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合作历史悠久、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研资源共享、科研平台搭建、实训基地建设、成果联合申报和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友谊长存、合作结出更多硕果,不断开创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巷道支护、采煤机械化自动化、煤矿机器人、煤矿信息化、矿井水综合利用、瓦斯抽采利用、地面开采技术、建立研发团队、研究生合作培养、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学科规划与建设处、研究生部、人事处、技术转移中心、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装备工程学院、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上一条: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组织专家来校开展来华留学生医学教育专项调研

下一条:我校运动员在两项全国田径赛事中获佳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