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校团委获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第一赛季)集体赛季冠军

来源:校团委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9月05日 08:29   |   点击数:[]

  近日,团省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第一赛季)的通报》,校团委获“集体赛季冠军”称号。

  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自今年5月活动开展以来,全校三万余名团员青年踊跃参加竞赛,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上一条:《人民日报》图片报道我校留学生文化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