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邯郸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团来校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孙艳茹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9月04日 14:17   |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邯郸市“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团五分团一4人来校督导检查“七五”普法工作。校党委常委王林昌出席汇报会,党委宣传部部长贾东水从工作推进、工作成效、工作创新情况等三个方面对我校“七五”普法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作了汇报。

  在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后,督导检查团副团长、市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庞春艳代表检查团对我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七五”普法工作,高站位、实措施、强抓手、重创新,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她希望学校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健全机制、谋划全局、明确目标、抓好落实,不断浓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推动依法治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持续跨越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相关职能部门、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辅单位负责人,学校普法讲师团教师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学习研究会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省山区科技帮扶对接会暨太行鸡生态健康养殖技术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