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朗诵展演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李翔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6月07日 10:07   |   点击数:[]

  6月4日,我校“工程大艺”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专场演出《语出东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朗诵专场展演在五教报告厅上演。校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活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展演。

  演出在齐声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十九大号角、总书记谆谆教诲、走进新时代等篇章。师生代表满怀激情表演、声情并茂朗诵,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对党和祖国的无比信赖和热爱,对未来充满无限向往和期待,在全体演员与现场观众齐声欢唱《歌唱祖国》中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演出气氛浓厚,掌声阵阵,充满正能量。

  此次活动是我校"工程大艺"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暨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一,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本周将继续开展《乐舞印象》器乐舞蹈专场、《世说馨语》相声专场、《流年戏语》戏剧专场、《如初的微笑》毕业歌专场等展演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2018年教职工篮球、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