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风建设深化年推进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黄耀宇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5月18日 11:56   |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深化年推进会在五教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党委常委曹庆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学工办、教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吕海涛主持。

  会议对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的16个优良学风班级和49名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世敏、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紫,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赵家安作大会交流发言。

  曹庆奎在讲话中回顾了2017年学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深化学风建设提出具体意见。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学风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学风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细化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全面深化学风建设,为加快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

  吕海涛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联动,形成学风建设强大合力;二是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深化年工作;三是高质量培树典型,强化育人效果,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图为会议现场

上一条:邯郸市2018年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校区每周工作进度(20180507-20180513)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