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省装配式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建设运行实施方案论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吴平川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5月16日 17:12   |   点击数:[]

  5月15日,河北省装配式结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行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省科技厅平台与基础处、省教育厅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邯郸市科技局、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土木工程学院及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以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聂庆科为组长的5位专家认真听取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负责人姜新佩教授关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行实施方案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质疑答辩和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拟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符合河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要求,同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运行实施方案通过论证

图为论证会现场

上一条:新校区每周工作进度(20180507-20180513)

下一条: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举办“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