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河北省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团委林佳琪   |   编辑:赵树丰   |    2018年04月27日 10:11   |   点击数:[]

  4月22日,由河北省国土资源厅主办,邯郸市国土资源局和我校联合承办的河北省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陈兴胜、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出席活动并致辞,邯郸市副市长张跃峰出席活动。来自全市大中小学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院长张立飞作了题为“地球科学与社会发展”专题讲座。此次活动还播放了4·22公益广告沙画,地、矿、海公益广告片,展示了部分科普展品与仪器设备,开展了“科普大乐园”等活动。绿色典型企业也分享了节约资源的一些事例。

  在此次地球日活动上,我校正式加入“中国大学生地学科普教育联盟”,并向全社会发起“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倡议书。

图为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北分区预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首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