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韩国国立忠北大学、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客人先后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宏伟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4月25日 17:20   |   点击数:[]

  4月20日,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国际处处长姜承万一行5人,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副院长雷蒙德·李、中国代表处主任王颖先后来校访问。

  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党委常委曹庆奎会见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客人并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联合开展博士人才培养、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学生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座谈会后,姜承万一行与文法学院拟赴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英语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古建筑构件陈列室。

  下午,彭文民会见朴次茅斯大学客人,就开展双学位教育、联合培养博士人才等议题与客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与韩国国立忠北大学客人合影留念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彭文民与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客人合影留念

上一条:哈明虎到现代农业示范培训基地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微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