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要闻 > 正文

新疆广汇青年男篮与我校男篮开展联合集训

来源:公共体育部李磊   |   编辑:李晴晴   |    2018年04月12日 09:15   |   点击数:[]

  4月7日至11日,新疆广汇青年男篮一行19人来校与我校男篮队进行联合集训,双方就体教结合、互为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

  来访期间,双方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观赛,运动员们精湛的技艺和顽强拼搏的斗志赢得师生的阵阵掌声。广汇青年男篮主教练、我校客座教授郜树敏针对我校男篮队员的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目前,我校男篮正在积极备战于4月22日开幕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东北赛区的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校区每周工作进度(20180402-20180408)

微博动态